每次在公司忙忙忙,忙到有點昏頭時,我就會看看這桌面上的桌布,暫時讓我忘卻工作,桌面上大自然的美景讓我的心情頓時變的好好喔!!

感謝angie妹妹的分享喔^^

再來就是我們家狗狗,也是讓我心情放鬆的來源,每次我生氣時或不開心時就會看我們家狗狗的照片,不開心的情緒就會停下來,完全就很想回家和狗狗玩,我們家的狗狗很可愛喔~別看照片中的他好像看起來很內向(對於陌生人和陌生狗就會變的很內向),但在家裡完全是活潑的"蝦子",為什麼說像"蝦子"呢?因為只要一抱他,他就像活蝦子一樣從你手中溜走,很愛和我們玩追來追去的遊戲,我只能說他在家一條龍,出外一條蟲,他超級害怕外面的人和狗,也不知道為什麼??
附上以下2張我們家狗狗的帥照(嘻)^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le 的頭像
    elle

    elleの生活大小事

    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