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10.12
持續對某人(同事)不爽中…我只能說她真的很好笑,上星期五和我裝沒事,要我教她用excel,而且還是用私人的東西喔~她還很客氣的叫我教她,結果今天一早來態度就不一樣了,因為她不需要利用我啦~所以當然不用對我太客氣,為什麼這樣說呢?因為她在講某同事時,故意影射到我,這太明顯了,我真的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假的人,受不了~

98.10.7
已經和我同事說我的早餐是月餅了,她為了消化她自己的月餅,剛剛就拿了一塊給我,我還和她說我可不可以不要吃,我已經天天吃月餅了,她竟然和我說這不是月餅呀,明明就是,後來吃了她才說這是月餅喔~還硬要我吃,真的很奇怪耶,別的同事不吃,她不會勉強,但我不吃她一直勉強我,是看我好欺負就對了,每次她家裡吃不完的東西都拿到公司,還和我說家裡沒人要吃呀,所以帶過來,真的很好笑耶><,怎麼會有這種人~~

98.10.5
家裡月餅太多,天天吃月餅當早餐,好膩喔~很想吐,有變胖的感覺@@

98.10.2
今天天氣轉涼,開始穿新買的小外套(和妹妹一起在路邊攤買的小外套,質感還不錯,讓我們還想去搜括別的顏色)~

好多天災的新聞~看到新聞又讓人悲傷了起來,希望往台灣的超級颱風(CNN說的)能轉向。大家要愛護地球喔~

政府做的垃報分類真是一項好的決策,以前不管什麼垃圾(可回收、不可回收的)都往袋裡丟,現在必需要分類,垃圾車才能讓你倒垃圾,自從分類後,家裡的垃圾量真的減少了~

98.10.1
某人好討厭喔~送完文件不會直接就在位子上坐好嗎?一定要停下來看一下我的電腦才坐好嗎?感覺好像被監視,奇怪了,怎麼不去監視其他人,是因為他們都會拍馬屁的關係嗎?

天呀~我剛在寫信用卡資料,突然冒出一句:蛤!妳要申請玉山的信用卡喔~沒想到連我在寫東西她也要看,怎麼一點都不尊重別人的隱私,真的是超級討厭的啦~

98.9.30
最近變的好懶,什麼事都不想做><

討厭有心機和拍馬屁的人(噁)

今天是9月的最後一天,時間過的好快呀~

98.9.29
不知道為什麼,突然很想喝珍珠奶茶,上星期天喝了加了牛奶的珍珠奶茶,今天喝了同事請的,加了奶精的珍珠奶茶,發現奶精的珍珠奶茶比較好喝耶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le 的頭像
    elle

    elleの生活大小事

    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