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堂 如何運用描圖紙的功能將照片中的人描繪出來及配色

nydia簡單畫出人物教我如何配色~

nydia用滑鼠隨手一畫,就呈現出好可愛的女生喔~左邊的女孩呈現的是服裝的配色,nydia說儘量選色彩盤上四周的顏色來做搭配,看起來比較不會怪,右邊的女孩是頭髮及膚色,nydia還教我如何畫出腮紅。

這次的作業是運用描圖紙的功能將照片中的人描繪出來、畫出可愛版的人物及配色。
選定這張照片來描繪!!


【elle版】圖片上方是我按照片中描繪出來的(眼睛和嘴巴都好怪喔!),下方是可愛版的我和eric。


【nydia版】nydia也針對我的圖做些修正。

眼睛和嘴巴及頭髮的畫法。

【elle版】這張我是找網路上的圖片描繪的。


【nydia版】配色上的修正。


我自己另外畫了三張圖,自己配色~
【elle版】這張想畫握手的姿勢,覺得我配的顏色好像那裡怪怪的...


【nydia版】配色上的修正。


【elle版】這張是想畫個採花的婦人,頭上戴個帽子,口放剪刀,手拿花藍,開心的採花~nydia很喜歡這張,圖中的紅色鬱金香,nydia說畫的不錯,可以拿來當素材喔~嘻,好開心喔^^


【nydia版】頭髮、衣服及花的配色、太陽及草的畫法


【elle版】我畫的這個小女孩,大家應該很眼熟吧,就是我部落格上面的小女孩,她身上穿的衣服是按我的洋裝畫出來的,不過我把上面洋裝的圖案改掉了,原本洋裝的圖案是一朵朵灰色的花,我改成一個個藍色的圓,因為我覺得灰色看起來太灰暗了不適合我畫的女孩,所以就把顏色改掉了。


【nydia版】頭髮、鞋子顏色及畫法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le 的頭像
    elle

    elleの生活大小事

    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