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8(四)
端午連續假期的第一天,繼爬虎山後,這次我們到內湖的碧山巖去爬山,車程有點遠,我們從永和出發坐公車到松山高中轉車到內湖,到了目的地又搭小巴上到半山腰,我和媽媽二個超會暈車的,整個暈到不行……


當天還滿早出門的,所以我們邊等公車邊吃早餐。


真不好意思~和eric穿情侶t恤(男生的圖案是拿著話筒講話女生在聽)這t恤的質料還滿不錯的,圖案也很可愛。


到了目的地,我們先在山下吃麵線、甜不辣,補充一下體力。


吃完點心,我們就搭小巴上山,聽阿谷說,從半山腰開始爬比較可以到高山上看看風景,如果從山下開始爬的話,我們可能到半山腰就想下山了。


入口處,看到岳飛的銅像。


路途中有好多銅像喔~左上照片是慈母手中線的銅像,另外騎著馬的是朱元璋的銅像。


看到牛的銅像趴在地上,大家都想坐在牛背上照相~嘻
右下照片的eric把牛當車在騎(哈)


要開始爬山囉~碧山巖的石階比較多,平地比較少,看到長長的石階,我的腿都開始軟了。


爬了三十幾分鐘後,我們看到健康步道,我和媽媽、妹妹脫了鞋去走健康步道,媽媽最厲害走比較遠,妹妹走到中間,而我沒走幾步就趕快把鞋穿起來(因為腳好痛),男生們也是怕痛所以在一旁等著。


另一旁也有好多健身設備,舉重只有媽媽和阿谷舉起來,那是用石頭綁成的,還滿重的,我和妹妹實在沒辦法,eric肩膀受過傷,所以無法舉,媽媽還舉到一半算厲害了,第一名就是阿谷了,整個舉起來,給他拍拍手


照片中只有妹妹可以手勾著往前走,媽媽只能往前一格,我和eric都在原地@@

^^


中途休息一下。


到處拍拍照,準備下山囉~


媽媽好喜歡和大自然接近,可以環抱著大樹,我喜歡大自然,但我卻沒辦法環抱他@@


終於下山了~下山的路程還滿長的,我們走了快1小時下山,腿都軟了。
碧山巖規劃的不錯,路又寬空氣也很好,比上次我們爬的虎山好,喜歡爬山的大家,可以去碧山巖走走^^

{Elleの玩樂}
爬虎山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le 的頭像
    elle

    elleの生活大小事

    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