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大家分享eric二則生活上有趣的事~

有一天,和eric去吃日本料理,老闆娘問我們要吃什麼,我說我要一份關東煮,eric說我要一份鰻魚丼,老闆娘說好,沒幾秒的時間,eric問老闆娘"鰻魚是生的嗎?",我看見老闆娘噗吱一笑,老闆也再偷笑,當然我也笑翻了,我和eric說有人吃生的鰻魚嗎??

另一天,我和eric去參加考試,忘了是中華電信還是什麼的考試了,總之要寫作文,eric寫完出來問我,他要寫老鼠屎壞了什麼的成語,他一直想不起來,後來他寫成"一群老鼠屎壞了一碗粥",我笑著和eric說那碗粥也太可怕了吧,應該是"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",他自己也笑翻了,我想改作文的老師應該會三條線吧~嘻^^

{Ericの生活小趣舊文}
領錢
手機
多了一個大包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le 的頭像
    elle

    elleの生活大小事

    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