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英文名字真是件很難的事!
以前小時候去補習班補習英文,第一次有了自己的英文名字,是老師幫我取的,老師說我看起來像小天使(是小時候喔),就幫我取名為angel,小小年紀的我聽到老師這樣說,很開心也很喜歡這個英文名字,很巧的事班上也有個小女生叫angel,所以老師在她的英文名字後加個a,angela,來做區分。
這個英文名字一直用到高中畢業後,就沒有再用了,因為自己也不好意思,後來,就一直沒有英文名字~
直到……
讀二技時,和eric交往後,他叫我幫他取英文名字,在英文字典查了查,就幫他取叫eric,後來也幫自己取英文名字,找了很久都沒有喜歡的,直到一部片的出現,"金髮尤物",裡面的主角叫艾兒伍茲,剛好我的姓是吳,所以就取名叫ellewu~嘻註明一下:不加wu也是可以的啦~
好笑的是,eric一直不會叫我的英文名字,他說聽起來像哎喲,所以有時他就哎喲哎喲的叫,快笑死我了,他有時還叫成哎喲喂呀,受不了他~哈^^

eric說我妹和金髮尤物的女主角Reese Witherspoon長的很像,真的滿像的,大家也來看看像不像呀~

VI的明星夢-金髮尤物*VI化身Reese Witherspoon 合成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le 的頭像
    elle

    elleの生活大小事

    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